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友谊的小船要翻?克林顿之女:伊万卡应接受审查

友谊的小船要翻?克林顿之女:伊万卡应接受审查
2018-03-08 01:44:59 海外网

2016111016410351479.jpg

伊万卡(左)和切尔西(右)

海外网3月7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之女切尔西·克林顿周一(5日)在接受访问时坦言,自己和现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的政见不一,切尔西甚至表示,伊万卡“应接受审查”。外媒指出,这也暗示了切尔西和伊万卡的友谊发生变数。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切尔西在参加史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脱口秀节目《深夜秀》时透露,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伊万卡说过话了。“很显然,她所支持的政策和决定,我并不认同。”切尔西说道,“我认为,所有为特朗普工作的人都应该受到审查,不论何时,也不论是白宫还是其他人做出的决定”。

此前,伊万卡在受访时被问及父亲特朗普的性丑闻事件,她愤怒地表示,记者的提问很不礼貌。

但切尔西对此却有不同看法,她指出,“我认为,所有在白宫工作的人员在被问及有关白宫、总统、白宫政策等问题时,都应该作出回答。”她还表示,这些问题都是合理的。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切尔西和伊万卡的父母唐纳德·特朗普与希拉里·克林顿作为总统候选人多次针锋相对,而当时的伊万卡曾表示,自己和切尔西是“好朋友”。伊万卡指出,自己和切尔西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子女,她们都尊重自己的父母,但她们自己不是候选人,她们互相支持。伊万卡还说道,“在这次竞选之前,我们从未谈论过政治”,“我认为,我们现在也应该避免谈论这个话题”。虽然伊万卡曾表示,在竞选结束后她将“毋庸置疑”依然与切尔西保持朋友关系,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美好。(编译/海外网张敏)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