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沙特一女子未戴头巾被说不得体 怒拿拐杖追打男性

沙特一女子未戴头巾被说不得体 怒拿拐杖追打男性
2018-03-07 01:34:04 看看新闻

(原标题:未戴头巾被说不得体沙特女子怒拿拐杖追打男性)

一段网络视频显示,因为在公开场合未戴头巾,一名沙特女子遭"穿着不得体"的指责后,拿起拐杖追打一男子。

754f4e38839e49d1822a1c29fe53e26e.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个公园内,但拍摄的具体时间尚不清楚。

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长袍、未戴头巾的女子被上百名男子包围。当女子挥舞手中的拐杖时,她身边的人群逐渐散开,但当她停止时,周围人又再次聚拢起来,将她围住。报道称,因被路人指责没戴头巾,该女子才发起了反击。

这段视频在沙特引起热议。有网友批评称,"一个女人在公开场合如此穿戴,必然会遭此指责。一些女人自己穿着不雅,竟然还希望别人不要骚扰她们"。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称,受到骚扰就应该反击。有网友甚至称赞其道:"非常勇敢"、"沙特的神奇女侠"。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