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捕鼠官因变胖影响工作业绩 主子下令断猫粮

2018-02-01 15:09:00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英国捕鼠官因变胖影响工作业绩 主子下令断猫粮

帕默斯顿

海外网2月1日电近日,英国外交部捕鼠官帕默斯顿被“禁食制裁”了,因为最高领导层发现它的腰围圆了,担心这会影响它的工作效率,于是下令外交部员工禁止给帕默斯顿喂食。

u=3760234751,2755557306&fm=11&gp=0.jpg

帕默斯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日消息,英国外交部捕鼠官帕默斯顿曾因战果累累大获好评,但最近它却因为工作效率问题,失去了得到外交部员工们给予食物的机会。

u=2514867129,4132706340&fm=27&gp=0.jpg

帕默斯顿

大部分部门领导表示,他们不认为帕默斯顿变胖了,但最高领导层却一直密切注意它的卡路里摄入量,并坚持表示,在给它喂食的时候,一定要确切考虑到这些食物里究竟包含多少卡路里,因为帕默斯顿的捕鼠技术可能会受变胖的影响。据了解,相关的“禁止喂食”通报已经分发给英国外交部各司领导。

u=1966664327,1053782684&fm=27&gp=0.jpg

帕默斯顿和“同事”拉里

英国外交部捕鼠官帕默斯顿于2016年4月开始上任,它曾用事实证明,自己是一个熟练的捕鼠者。据去年(2017年)九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帕默斯顿已经成功捕获了27只老鼠。但是负责照顾帕默斯顿的人认为,这个数据很可能轻描淡写了,因为当工作人员没有注意的时候,它很可能已经抓住了老鼠。

u=2476435158,2259113366&fm=27&gp=0.jpg

拉里

帕默斯顿的同事拉里则在唐宁街10号的英国首相官邸工作,两只猫均是从自己的家中搬迁到国家机构进行工作的。拉里从2011年开始担任捕鼠官一职。和勤奋的帕默斯顿不同,拉里经常晒着太阳打瞌睡,它还曾被拍到和一只老鼠愉快嬉戏,然后让它逃之夭夭。(综编/海外网王雪)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