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数千人商场排队等候新年首卖 福袋被疯抢供不应求(组图)

日本数千人商场排队等候新年首卖 福袋被疯抢供不应求(组图)
2018-01-03 11:35:20 中国青年网

日本全国多数百货商场1月2日迎来2018年新年“初卖(新年首次贩卖)”。各大商场生意火爆,尤其新年福袋更是供不应求。在大阪市的阿倍野Harukas总店就出现疯抢一幕。距离开店前6小时就有6500人排队等候。有的顾客甚至一下购买8个福袋,也有外国游客购买数个福袋,其中有些是帮朋友代购的。

此外,在东京中央区三越日本桥店2日“初卖”当天,开店前门口聚集4000多人排队等待购买福袋。9点50分,店员开门的一刹那,顾客蜂拥而入。有些顾客表示他们凌晨4点就开始在门口等候了。由于部分福袋特别抢手,店家甚至来不及补充货物。

在日本,元旦假期商场基本休业,在1月2日这天开始新年首次贩卖,而一年中最大折扣也出现在新年这几天,日本人也会在这段期间开启“血拼”模式。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