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媒:菲律宾官方证实中国军机在菲降落加油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菲媒称,上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几张中国伊尔-76军用运输机在菲律宾达沃国际机场降落的图片,菲律宾总统府10日证实了中国军机降落达沃市的消息。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6月10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助手邦·戈在一份声明中说,“菲律宾政府相关机构收到、讨论并允许了”中国军机的降落请求。

戈说:“中国军机请求降落的目的是加油,请求得到了许可,但请求方需遵守具体规定。”

戈表示,菲国防部、外交部和民航局“形成协作,确保请求方遵守菲律宾国内程序和要求”。

戈说:“外国政府和商业飞机的技术性经停请求,包括加油目的的降落,需要我们(菲律宾)政府相关机构遵循现有国内程序并考虑现有协议,进行密切协调后作出回复。”

他补充说,菲律宾政府的飞机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也会得到同等对待。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