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19岁帅小伙娶72岁老太太 前女友77岁(图)

美国的19岁小伙盖瑞(Gary Hardwick)爱上72岁的老奶奶艾美达(Almeda Errell),二人一见钟情,交往不到3个星期就闪电结婚。

两人是在一个派对上认识的,当时盖瑞刚刚结束了一段“痛苦的恋情”。他的前女友是一名77岁的老太太,他一直无法从失恋的苦痛中抽离。直到遇见艾美达,他第一眼看到艾美达就知道这将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盖瑞表示,一看到艾美达那蓝色的美丽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就紧紧抓住了他的心。

随后,两人就同居在了一起,虽然年龄相差53岁,但两人表示他们的感情是真爱。Almeda的丈夫多年前离世,她的家庭有1个儿子、6个孙子。其中,最大的孙子今年已经22岁,比“爷爷”盖瑞大上3岁。

两人交往2个星期多,盖瑞就决定要向艾美达求婚,发誓永远爱她。一开始,盖瑞的家人不同意,毕竟艾美达的年龄比盖瑞父母的年龄还大很多,但是在盖瑞的一再要求下,他的父母最终还是同意了盖瑞迎娶艾美达为妻。

结婚以后,盖瑞和艾美达相敬如宾,成为了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盖瑞表示,他和艾美达结婚已经2年了,每天都在热恋期。他认为爱情不分年龄,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唯一让盖瑞感到烦恼的事情是,每次和艾美达走在街上的时候,总会有无数人把他们当成是一对“祖孙”,如今,盖瑞已经习惯了。

如今盖瑞将两人的照片、视频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如今已经拥有5万粉丝。盖瑞表示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广大网友,遇到爱情就要勇敢去追求,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