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模特走秀巨型羽毛帽起火 幸亏观众出手相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在一场以埃及为主题的时装走秀活动中,一位女模特的巨型羽毛帽被突然引燃变成了一团巨大的火焰,引起现场一片混乱。

女模特走秀巨型羽毛帽起火 幸亏观众出手相救

当时,一名美女模特身穿埃及特色金色服饰,头上戴着一个巨大的羽毛帽子走上T台。同样埃及装束的两位男性表演者,手持火把站在T台两边。由于女模特的羽毛帽子太大,不经意间,羽毛接触到了火把上的火焰,并很快烧起来。

起初还是观众最早发现的。主持人听到观众的叫声后赶紧走上前去处置。此时,女模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头上已经着火了,而且帽子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工作人员手忙脚乱,一时找不到灭火工具,只能用手拍打灭火。

女模特走秀巨型羽毛帽起火 幸亏观众出手相救

最终,一名男性观众跳上台帮忙将着火的帽子拍掉在地,可怜的女模特才被从熊熊火焰中解救出来,只是那顶漂亮的羽毛帽已经被烧毁了。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