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摄影师纽约街头抓拍萝莉舞者起舞姿态(组图)

近日,美国一名摄影师带着两个孩子将纽约市变成了他们的乐园。他们挑战了在10分钟内尽可能多的在不同地方拍下摆有不同舞蹈动作的精彩瞬间,孩子们的任务是在街头做出各种高难度姿势,摄影师则负责设计动作并抓拍下来。


该摄影师名为乔丹•马特尔(Jordan Matter),现年51岁,他的两位搭档分别是美国真人秀节目《舞蹈妈妈》中9岁的小舞者莉莉(Lilly Ketchman)和10岁的小舞者艾莉安娜•沃姆斯利(Elliana Walmsley),他们在纽约市的不同地点拍摄了各种精彩画面。莉莉首先成为镜头中的主角,由她的妈妈计时,他们穿梭在城市间,寻找着最佳拍摄地点。


其中一张是莉莉在电话亭里,只见她爬进电话亭,将电话放在耳边,一条腿伸直蹬着亭子的下面,另一条腿弯曲成90度靠着一侧,顽皮又可爱。为了让照片更完美,有时他们要等待人行道上完全没人,有时乔丹则要冒着危险跪在马路中央,与车辆擦肩而过。莉莉最终摆出扎破气球的姿势完成了这次挑战的最后一张照片。

而在上周,乔丹与艾莉安娜完成了另一组十分钟挑战的拍摄。照片首先定格在她从街头长椅上跳起,双腿交叉在空中的瞬间,路人们则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随后,他们跑到零食铺买了一杯柠檬汁,此间的时间也计算在内。而柠檬汁碰巧成了拍摄道具,艾莉安娜端着没有盖子的饮料跳起劈叉,饮料随之飞溅在空中。此外,艾莉安娜在地铁十字转门前做了同样令人赞叹的劈叉,像是要直接跃过转门。而后,她又在MTA自动贩卖机上站立劈叉并向后弯腰。艾莉安娜还在多地做出优美的姿态,这组拍摄以她和另一小女孩将脚举过头顶的姿势结束。


乔丹尤其擅长在不可思议的地方拍摄看似难以完成的照片,或是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内,或是在购物中心里。他计划再与《舞蹈妈妈》中的16岁女孩尼亚(Nia Sioux)完成挑战,此前他们已经合作过一部小短片。乔丹和这些舞者们的照片将会出版成名为《天生舞者》的书,预计在明年出版发行。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