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台湾海峡 > 正文

魅力不减!200多位妇女为和马英九亲近拍照排长龙

2017-09-16 09:53:0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香港中评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到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举办的台北妇女工作总会辅选战将成长营演讲,畅谈废核与减碳问题。受到现场200多位的婆婆妈妈们热情欢迎,让马英九演讲时不仅特别来劲,演讲完还首度拿起自拍棒和现场学员玩起自拍。由于是第一次操作,马英九一度找不到按键拍照,还要婆妈们提醒,笑翻全场。马英九为了满足婆妈们和他自拍的欲望,还满场跑找角度,让婆妈们高兴得直欢呼。

              

马英九为了满足婆妈们和他自拍的欲望,满场跑找角度,让婆妈们高兴得直欢呼。(图中评社)

不仅自拍,马英九还与婆婆妈妈合拍团体照和个人照,全场246位婆婆妈妈大家排成长长人龙,就是为了想跟马英九亲近一点拍照,马英九魅力在婆妈间简直无法挡。

          

全场246位婆婆妈妈排成长长人龙,就是为了想和马英九合照。(图中评社)

另外,马英九还准备了自制的书签要送婆婆妈妈,书签上是马英九自己用毛笔所提的家训"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正面是中文,反面则是英文,相当特别。

              

马英九准备了自制的书签要送现场民众,书签上是马自己用毛笔所提的家训。(图中评社)

          

马英九一度找不到按键拍照,还要现场民众提醒,笑翻全场。(图中评社)

              

马英九演讲完还首度拿起自拍棒和现场学员玩起自拍。(图中评社)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键词:马英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