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幸福的奋斗者 > 正文

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2018-06-08 15:32:30  中国江西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图)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 程甫江 报道:6月7日,高考首日,学子们奋笔急书,一封寄语写给2035年恰好18岁的TA,写下少时的春风得意,记录向上的无悔青春,铭刻浩荡的时代洪流,这一刻他们执笔为剑、气势如虹,奋力开辟人生的新天地。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人生几十载,风雨赶考路,高考便是一场大考,他们尽可以安心地、坦然地,凭借脑海中的智慧,书写人生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在他们前行的路上,父母的鼓励、亲友的祝福,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都能给予他们以力量。

在校门翘首以盼的人群之中,有一群人,他们扮演着另一角色,他们用平安给学子们带来安心。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2个考点,153个考场,4400余名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数千人,这是一场考生前途命运,绝对不能有意外的重要安保工作。为做好高考期间安保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上饶信州公安超前部署,严格落实,确保力量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给考生学子们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整肃秩序、巡逻防控、身份核查、打击舞弊,在高考现场,信州公安民警警容严整,认真履职,确保考点秩序平稳有序,不发生突发意外事件,不发生冒名替考舞弊行为,杜绝考试作弊器材在考场出现,严防试题泄露,给所有考生创造安心、公正的考试环境。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当下我守护

高考开考前,万千学子为这一刻做了充分的准备。为这一刻,信州公安同样紧张有序地周密“备考”。6月6日,信州公安党委委员、副政委姜涛专程走进上饶一中、上饶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保职责分工、警力安排、安保措施、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并对顺利推进高考安保工作作出具体要求。6月6日晚,信州公安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00余人,对辖区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对治安管理漏洞和火宅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不留安全死角盲区,同时,责令娱乐场所降噪经营,为高考期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