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尼日利亚2-0冰岛阿根廷重获出线希望!足球人士犀利点评

2018-06-23 06:01:06    足坛楚留香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在冰岛与尼日利亚队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进攻机会寥寥无几,人浪与维京战吼抢镜;下半场穆萨梅开二度成为尼日利亚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西于尔兹松失点,最终冰岛0-2不敌尼日利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6分小组第一,尼日利亚3分小组第二,冰岛、阿根廷同积1分位列三四名。足球人士也在赛后纷纷发布微博发表犀利点评!

李璇R9

尼日利亚:老纸也有可能两连胜出线的好吗?你们算来算去,为啥老把老纸当背景墙?!

哈哈哈,穆萨进球,尼日利亚领先了。话说冰岛一直没有像样的机会啊。

穆萨梅开二度,我觉得阿根廷真不一定能赢尼日利亚,没把握。

冰岛打丢点球!

邵圣懿

2018世界杯 我是梅西~非洲兄弟给力的一批,我现在不那么慌了

高雷雷21

梅西最后一场看你了!

英超陈驰

快来参见一下球王……

#2018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

赵震JAMES

这个比分到终场,克罗地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尼日利亚打平,冰岛至少要净胜克罗地亚两球。所以尼日利亚大概率会以稳守反击对付阿根廷。以阿根廷破密防的表现和尼日利亚反击的速度,这个比赛不好打啊。而且阿根廷至少要净胜两球才能防止克罗地亚防水。这球不好打啊!。

申炜MU

恭喜队长,下场兑现承诺赢梅西一次吧

魏若涛

尼日利亚破“冰”,搅乱了这个小组出线形势。尼日利亚暂时“救活”了阿根廷队,但最后一轮两队兵戈相见血战难免。冰岛队本场暴露了技术上平淡的短板,上半场机会不少,但大多采取空中轰炸并且准星不佳。下半场与尼日利亚陷入地面战,冰岛队明显劣势,根本防不住速度奇快的穆萨,输得无话可说。⚽️

长春亚泰官方微博

#加油,伊哈洛#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2比0战胜冰岛队,积3分跃居小组第二位,赢得了出线的主动权。伊哈洛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表现积极。6月27日凌晨2时,尼日利亚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阿根廷,只要本场比赛不负于对手,则基本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让我们继续为伊哈洛,为尼日利亚队加油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