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太太团:西班牙,这里有爱情的千百种样子

2018-06-14 16:40:01    肆客足球  参与评论()人

西班牙像是一个隐隐的谜,说不清又道不明。

这里是非洲的结束,欧洲的开始。

在塞万提斯笔下,西班牙如同倾注进海水的阳光,暧昧中有微光,在恍惚间令人心动。这个大概是理想中的西班牙。

但是当真的了解这个国度,才发现矜贵如西班牙历史却布满战争的疮痍,布匿战争、瓜达莱特战役、光复运动等一系列充斥着硝烟的字眼写满了这个国度。

旖旎与硝烟曾在这个国度交锋,热情明艳的弗拉明戈和安静文艺小巷教堂在这个国度交织。西班牙如同一个混合物,散发着无尽的吸引力。

西班牙是一个可以拥抱爱情的国度,相信许多西班牙的球员都会有这种感慨。

皮克说:当我第一眼看见夏奇拉的时候,我知道她是我的命中注定。

夏奇拉说:我对他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他就像被闪电击中,那一刻改变了我整个生活。

好像在没有邂逅爱情的时候,我们都心怀笃定,相信这种命中注定的爱情只能出现在浪漫多情的小说或者电影中。琐碎而乏味的生活与命中注定的爱情之间,如同棋盘上的黑白棋子,泾渭分明。

他们的初识实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当时风靡全球的拉丁天后正在准备录世界杯的主题曲《wakawaka》。

当时西班牙最火爆的带刀后卫皮克在邂逅夏奇拉的时候,内心的想法也应该是那一句俗套的——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于是嘴皮子贫的可以跑火车的皮克,在面对心动女嘉宾夏奇拉的时候,也只能颇显笨拙的问一句:四天后我到南非的时候,哪里天气怎么样?

如今看来显得十分俗套的搭讪开场白,带着点孩子气的可爱。鬼才关心南非的天气,现在我只关心你。但是不管心中多风起云涌,有多少话想脱口而出,最后说出来的只是一句:天气如何?

如果不曾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

可能皮克还是少女口中讨论的“与小法青梅竹马的对象”,还是与伊布在汽车旁边勾肩搭背的亲昵,反正这个有着一切“玛丽苏人设”的小伙子,永远都是宅男腐女的YY对象。

可能拉丁天后已经嫁作人妇,身边站着的是西装革履的阿总统的儿子。

但是缘分奇妙得很,一旦决定砸到谁头上,谁都逃不掉。

两人经常携手出席各种活动,球场边也时常看见夏奇拉观战的身影,他们在度假时候肆无忌惮的亲吻拥抱,也在家庭中享受来自于亲人的温暖。

如今的夏奇拉与皮克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但是感情一如既往的热烈。

与皮克携手走过七年后,夏奇拉说:在最初的那些日子里,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火花,每天我都对这个精彩的人了解的更多一点。可你知道吗?我想我们至今还没有度过这个阶段,每天他都会让我惊喜。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男人,一个出色的父亲,一个非凡的人。

皮克与夏奇拉,有乍见之欢,也有久处不厌。他们相互欣赏,相互陪伴一路往前走。

比起皮克与夏奇拉,伊斯科的感情经历算得上是一波三折。

2013年,年仅21岁的欧洲金童伊斯科与卡尔德隆相识。迅速擦出爱情火花的两个人住到了一起,当时是人人艳羡的组合。

卡尔德隆的推特上也记录着许多与伊斯科的点点滴滴。

2015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弗兰西斯科降临人世,本以为会过上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和谐生活。两个人却在2016年令人意外的宣布分手。

在西班牙这个国度或许从来不缺少浪漫的邂逅,伊斯科在马德里再度收获了一份爱情。

自幼便相识的伊斯科和卡门,在卡门24岁生日的时候再度相逢,时刻多年不见,在伊斯科看向卡门的第一眼还是认出了她。也许是年岁深远的缘分,让两个人重燃旧情,而伊斯科也因为卡门铁了心的留在了马德里。

比起伊斯科与皮克,伊涅斯塔与安娜的故事没有那么多情节。

谦逊低调的伊涅斯塔,他的感情经历如同他的人一样平实。从来不过多出现在花边新闻上的小白,似乎人们对他的感情经历没有那么多了解。

安娜说:2007年6月23日晚上,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爱情、我人生旅途中的伴侣、我的知己,以及我的孩子的父亲。

一位了不起的父亲和男士将在瓦蕾莉亚和帕奥罗·安德烈亚身上投入时光,会为他们做任何事情,做好了为他们奋斗的准备。

伊涅斯塔与安娜的爱情不煽风点火,不虚张声势,自相识到孩子的诞生,再到进入婚礼殿堂。

这一切都如细水流长,顺理成章。伊涅斯塔在各个角色中都全力以赴的做好,他是个好球员,也是个好丈夫和好父亲。

在西班牙这个各种元素交织的国度,我们能寻觅到爱情的千百种姿态。它像满满一酒柜各式各样的酒,百般不同,却又同样醉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