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赢得了天下,但一定会败倒在她们石榴裙下

2018-06-14 16:40:01    足球百事通  参与评论()人

全球最火爆的赛事活动世界杯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外,美女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球迷的乐此不疲的茶余饭后。她们有着令全世界着迷的面容,冠军的身材,夺冠的激情…

1.中国乳神樊玲2014年7月5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世界杯1/4决赛,来自中国的美女球迷樊玲胸部夹手机力挺德国,堪称中国“乳神”。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她曾因太过火辣遭现场球迷强吻。其被网友和媒体质疑炒作。

樊玲

樊玲,原名潘春春, 国内著名美女公会YOU物公馆G女郎,2014年4月樊玲大批照片在网上曝光。樊玲自拍私照被曝光,被网友发现其长相酷似范冰冰和关之琳结合体遭肉搜走红网络,更有传言她已经被著名导演王晶秘密培养,将成为下一任"晶女郎"出演其执导的电影。

里克尔梅

2.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拉里萨·里克尔梅,女,1984年出生,巴拉圭著名模特,曾代表巴拉圭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拉圭队小组赛期间,一位摄影师意外捕捉到身材火辣的里克尔梅在看球时的激动表情,里克尔梅也因此走红网络。特别是放在双乳之间的手机照,让她成为世界杯乳神。

美女主播

3.智利美女主持努涅斯2014年6月28日,在巴西对阵智利赛前,智利TV3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努涅斯在智利队进球后,兴奋的当众掀开上衣,露出性感胸部为球队助威,而引起众多球迷与各国记者围观。而她也因此被称为继2010南非世界杯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之后的2014世界杯新乳神。

伊莲娜

4.伊莲娜(C罗前女友)C罗女友伊莲娜如今是各路广告商和杂志的宠儿,亮丽的面容,骄人的身材,再加上C罗的光环,伊莲娜以堪称是足坛太太团中最惹人注目的一位。当之无愧的世界杯乳神。

莉娜-格尔克

5.莉娜-格尔克皇马硬汉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是一位德国超级名模,她曾获得著名选秀节目《德国明日超模》第一季的总冠军,他他与赫迪拉一起拍摄的情侣写真更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这位德国超模的性感。在德国也是有名的乳神。

萨曼莎·库克

6.萨曼莎·库克斯马林的女友萨曼莎·库克是英国知名的模特,同时也是《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她经常出现在英国一些知名杂志上,在2006年还被评为《太阳报》最受欢迎的三版女郎。也是有名的乳神,斯马林与库克相识于夜总会,两人感情稳定。

安娜-凯瑟琳

7.安娜-凯瑟琳安娜-凯瑟琳-维达是德国超新星格策的女朋友,长相绝美,双峰傲人,身穿裸色比基尼,曲线凸显玲珑有致。欧洲杯结束后,两人一起去地中海西部的伊维萨岛度假,在这个美丽的岛上,安娜-凯瑟琳-维达和格策尽情的嬉戏,两人如胶似漆,看起来十分甜蜜。而安娜·凯瑟琳的傲人身材更是让格策把持不住。

夏奇拉

8. 夏奇拉(Shakira)1977年2月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哥伦比亚歌手。

1991年,夏奇拉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Magia》。1998年,夏奇拉凭着唱片《Donde Estan Los Ladrones》夺得了第44届LatinGrammy的“最佳拉丁摇滚另类女艺人奖” 。2000年的专辑《Shakira:MTV Unplugged》为夏奇拉赢得了拉丁格莱美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奖。2002年,她赢得5项拉美MTV视频音乐奖。2006年2月,夏奇拉在世界杯闭幕式献唱《Hips Don’t Lie》。2010年,由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Wakawaka》被选为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全球唯一主题曲。2014年,夏奇拉与卡里尼奥·布朗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式联袂演唱《La la la》,这也将是夏奇拉连续第三次在世界杯决赛前的闭幕式上献唱。

世界杯8大美女,你心中的女神是谁?你会为了她放弃世界杯吗?你会为了国足参加世界杯放弃她吗?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