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的孩子们和世界杯:这次小七哈珀最有兴趣

2018-06-14 16:40:00    绿茵猫  参与评论()人

今天世界杯就要拉开大幕了,揭幕战是俄罗斯在主场面对沙特队的挑战,这场比赛的开始也意味着世界杯正式到来了,而球迷们也要跟着狂欢起来,有去到俄罗斯看球的球迷除了现场看比赛之外还捎带着旅游,而在国内看球的球迷们则是会更多的和好友们聚在一起喝酒看球。总之世界杯这样的足球盛宴四年一次,也会拉近很多人的距离,哪怕是那些平时不怎么看球的球迷也是一样的。

而说到看球的话很多球迷包括知名球迷鹿晗都是先从球星开始看起的,之后才是关注到球队,而贝克汉姆这样帅气的模样肯定也是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的贝克汉姆是不踢球了,所以在足坛的影响力下降了很多,不过因为商业和家庭的原因贝克汉姆即便是从绿茵场退役也四丝毫没有影响他的人气,现在甚至比他踢球的时候影响力和知名度还要大,这其中家庭就有很重要的原因。

翻看贝克汉姆的社交媒体我们会发现,其实贝克汉姆除了工作动态之外其他的几乎全部都是有关于自己的家庭,而之后也正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现在很多人都说贝克汉姆是蹭自己女儿小七的热度,这是因为小七的影响力和人气度都是相当高的,而小七哈珀就是贝克汉姆最疼爱的小女儿,所以有工作和家庭这样的双向曝光,贝克汉姆肯定是永远都不会过气了。

不出意外的话本届世界杯中贝克汉姆也依旧会去到俄罗斯现场看球,上届巴西世界杯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贝克汉姆带着自己的几个儿子亮相马拉卡纳球场观看最终的决赛,而这次世界杯估计他的儿子们都不会去了,自己的女儿小七哈珀会去。因为贝克汉姆在之前接受采访对的时候表示自己的三个儿子其实踢球都很有天赋的,但是令人伤心的是现在他们都远离足球也不踢足球了,反倒是自己的女儿小七哈珀每周都会踢球,他也确实很喜欢。

所以这届俄罗斯世界杯的时候贝克汉姆没准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去到现场看世界杯呢,毕竟不同于四年前现在的小气可是真的爱上了足球并且亲身参与了进来。需要说的是小七的生日是7月10日那个时候世界杯也就快走到最终的决赛阶段了,没准到时候贝克汉姆会给小七一个有关足球的惊喜呢。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