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城记】我为习近平总书记鼓掌

2017-10-20 12:19:55  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参与评论()人

伴随着十九大的开幕,一个由腾讯新闻制作的“为习近平鼓掌”的互动H5传遍朋友圈。一瞬间,大江南北,男女老少,都开始发自内心的被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讲话感动,截至目前,鼓掌人次突破10亿。【城记】武警上海总队的官兵正在总队史馆里重温习总书记的十九大讲话。官兵们通过微信H5互动,为习总书记点赞。图/腾讯大申网武警上海总队沙煜博(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来自西安的设计师小叶说,这两天朋友圈都被《为习近平鼓掌》的互动产品刷屏了,自己也是着了魔,一次又一次地再刷新着记录。今天上午,她在规定时间内“鼓”出了2394次掌,互动产品显示她超过了全国99%的网友,同事们也围过来表示惊叹,“我们戳断手指,才能‘鼓’三四百下”。图/腾讯大秦网田野(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2017年10月19日,北京一互联网公司员工集体为总书记鼓掌。图/腾讯大燕网北京站杨浩东(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十九大时光”。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湖南双峰县中央华府小区,孩子们正借助手机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而鼓掌。图/腾讯大湘网特约摄影师李建新(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陶然,山东大学学生,在家乡重庆实习。在“为习近平鼓掌”互动中,鼓掌273下,超越了27%的网友。图/腾讯大渝网耿骏宇(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小韩(化名)展示了她的鼓掌成绩,小韩来自台湾,现在在广州一所大学读书。图/腾讯大粤网刘东广(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南京一小学四年级学生为习大大鼓掌。图/腾讯大苏网孙宜淦(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浙江杭州,一名在IT企业的白领在午休的时间,在手机上为总书记鼓掌。图/腾讯大浙网(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2017年10月1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写字楼里,24岁的贝贝,中午下班休息的时候,从被刷屏的朋友圈中知道了为总书记鼓掌的互动产品。参与意愿立马被调动起来,一番努力之后,贝贝鼓掌599次。图/腾讯大豫网周波(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湖北黄冈,80岁的老党员李良玉带着1岁多的曾孙女正在收看十九大。听到精彩处,李良玉不禁鼓掌,满屋子飘荡起欢声笑语。图/腾讯大楚网黄奕璟(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海南陵水椰田古寨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陶传承人黎族阿婆为习近平总书记鼓掌。图/海南椰田古寨景区(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10月19日,十九大开幕第二天,在沈阳市一家外贸公司供职的回族青年白由卜用一款互动产品为十九大鼓掌413次。白由卜说,他的生日是4月13日,这次鼓掌的次数正好和生日相同。作为外贸公司的职员,白由卜对十九大后的外交政策充满期待,“我希望祖国加大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力度,尤其是贸易的融通,(基础)设施的联通方面。把‘一带一路’框架加深、加广。”图/企鹅自媒体旮旯公园(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今天是新娘小玲拍婚纱的日子,她们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为习总书记鼓掌,也在为自己的幸福生活鼓掌。图/网友鲜榨小馒头(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有着维族和汉族血统的小罗在展示他的鼓掌次数,他刚过完今年的35岁生日,三十而立的他在北京经营着一家影楼,平日最大的爱好便是垂钓,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他很受鼓舞。图/网友鲜榨小馒头(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大学生阿柔和她的小伙伴梅梅,阿柔是回族人,性格开朗;梅梅是汉族人,性格腼腆,两人在南开大学里相识,性格、民族截然不同,却成了极为要好的闺蜜。她们一起展示她们的鼓掌成绩。图/网友鲜榨小馒头(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10月19日苗家妈妈娟子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家里用手机查看十九大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并积极参与十九大网络H5互动,对此次盛会热情鼓掌。图/网友云淡风轻(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贵州六盘水的彝族小伙禄力在展示自己的鼓掌次数。虽然距离北京很遥远,但他身边的人也在关注十九大。图/泸州圈子阳静(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四川凉山彝族女孩沙玛莉莉和男孩曲木衣布也在通过手机为总书记鼓掌。图/泸州圈子阳静(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一位着民族盛装的男子在为总书记鼓掌。图/玛拉沁信息网(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腾讯·城记】是由腾讯区域13个大网联合打造的视觉栏目,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xchengji。(本期图片编辑:腾讯区域视觉联盟侯罗鹏)(来自:腾讯区域视觉联盟)

(责任编辑:席瑞玲 0908)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