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

达华智能拟转让卡友支付股权

2018-01-04 18:37:34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达华智能1月3日晚间公告称,拟将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南京铭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卡友支付100%股权作价不低于7亿元。目前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公司目前持有卡友支付30%股权;另外70%股权已与卡友支付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如转让顺利完成,公司转让卡友支付股权将实现的投资收益预计将超过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00%。

达华智能表示,本次转让卡友支付股权,有利于公司收缩和整合资源,全力布局核心产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将为公司收回投资,有利于公司回笼资金,整合资源,进一步调整产业布局。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及转型升级发展。如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