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交警执法遭当事人狠抓下体 ,疼痛难忍拼命捶地

2018-06-13 09:15:10  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太恶毒!交警执法遭当事人狠抓下体,疼痛难忍拼命捶地

上周,浙江义乌发生了一起剐蹭事故。然而,就是这样一起小事故,却致使一名民警被抓伤,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6月8日,在浙江义乌一道路中央,3名交警合力将一名男子按在地上,准备将其制伏。

交警执法遭当事人狠抓下体 ,疼痛难忍拼命捶地

这时,其中一名辅警放开男子,起身到车里拿警绳。

万万没想到,腾出一只手的涉事男子竟一把抓向一名民警的下体。

民警当即倒地,痛苦异常地在地上翻滚并不停用手肘捶地。

被抓民警趴在地上不停哀号,显然正在承受极大痛苦。

而见民警受伤倒地,伤人男子竟也“倒地不起”。

交警执法遭当事人狠抓下体 ,疼痛难忍拼命捶地

6月9日,义务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当时一轿车和一货车发生剐蹭,交警认定轿车司机负全责。轿车司机及家属对处理结果不满,因此干扰民警正常执法。

根据通报,伤人男子为轿车司机的岳父,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执法遭当事人狠抓下体 ,疼痛难忍拼命捶地

视频曝光后

网友们非常愤怒

@过字怎么写:这么用力地捶打地面。疼痛程度可想而知,故意伤害罪少不了的。万一人家没结婚,你可就真造孽了。罪加一等。

@Hollyjqn:我觉得现在的法律对执法人员太不公平了,面对这种强烈反抗执法的人员就应该暴力执行。

@隐形人kellsi:这个应该不止妨碍公务罪吧,或者故意伤害罪,建议数罪并罚。

@我爱豆芽菜nice:痛成这个样子肯定下手很重。

@河南欧瑞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辛苦了,亲爱的警官,你是我们生活中的超人!

@Amor木木木:打野架都有个底线,这人也就是碰到警察,要是和路人打架出阴招,头要被捶烂。

@_左逸:这人心里有多黑暗能下此毒手?

@reset肆:只想骂脏话了。

@跟JayCutler握过手的男人:执法人员不容易。

@JustCong宜: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疼痛,这人真的是贱啊。

(责任编辑:费琪 CN001、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执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