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驾校教练当众掀女学员裙子摸大腿,驾校:跟我们没关系

2018-05-19 10:01:59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驾校教练当众掀女学员裙子摸大腿,驾校:跟我们没关系

网友爆料称:2018年5月16日,威宁草海驾校一男教练猥亵一名女生……求关注。

近日,贵州威宁一驾校女学员称多次遭到男教练猥亵。当事女学员称,教练连续3天骚扰自己,“甚至把手伸胸口,还掀裙子”。驾校表示已经开除涉事教练,道歉、退学费。目前,该教练已被@威宁公安处以行政拘留8天。

36e13d12db7f202589508c28f726790f_meitu_2.jpg

拍摄的视频中,坐在前排的教练把手伸向后座一女生的大腿,不断揉摸大腿,还试图掀起裙子,当事人立马报警。

屏幕快照 2018-05-18 下午2.28.41.pn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联系到了爆料者,对方称是视频中女生的男朋友,教练的行为让他们十分愤怒,并且表示已不是第一次。

无法答复.jp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又联系了驾校,涉事教练已被学校开除,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又致电了威宁公安东山派出所,警方表示经调查确有

驾校教练

猥亵一事,涉事教练之前能查到的记录中是初犯,目前已被拘留。

目前此案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余寒静)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