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孕妇故意伸腿绊倒幼童 借口肚子疼离开

2018-04-21 09:20:47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2018年4月19日,陕西宝鸡石坝河街道。在一家饭店内,4岁的孩子在进门时,掀起的软门帘碰到正在吃饭的一位准妈妈。据目击者称,这位准妈妈与其对面的男子立刻开始对孩子破口大骂。

WX20180420-151553@2x.png

监控显示,小孩子进店拿了一个碗便往外跑,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来临。刚刚被软门帘碰到的孕妇,突然伸出一只脚,一下子将孩子绊倒。

WX20180420-151514@2x.png

被绊倒后,孩子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店内的其他消费者也都被这一幕惊呆了。而绊倒孩子的这位准妈妈与其丈夫若无其事的接着吃饭,直到孩子妈妈闻声跑来将哇哇大哭的孩子抱起。

WX20180420-151536@2x.png

20日下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男童母亲申女士。申女士称,自己经营一家小商店就在该麻辣烫店旁边。当时自己点了一碗麻辣烫在外面吃,孩子就自己跑进去拿碗筷。因为跑的太快,门帘被掀起碰到了坐在门口的吃饭女子。该女子与丈夫在孩子经过之前,便试图伸脚,好像在做准备去绊倒孩子。

WX20180420-151625@2x.png

男童母亲申女士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当时孩子被抱起以后,就说是那位阿姨绊倒了自己。当时申女士还将信将疑,以为是孩子淘气。等了好一会,发现那名女子还在饭店吃饭,便进去询问,是不是刚刚绊倒孩子。该女子反责问申女士,“拿出我绊倒的证据来。”

经旁人提醒,申女士立即查看了饭店监控。看到监控中的一幕,申女士非常愤怒,立即报警。该女子见见狡辩不过,便说肚子疼,与丈夫打车立马逃走。

申女士称,4岁的儿子在刚出生第三天就被检查出室间隔膜部缺损6毫米,自己与丈夫这些年也在不停的带儿子看医生。据医生交待,儿子是有治愈的可能的,不过千万不要剧烈运动,不能受刺激。申女士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我不想她出来怎么样,我只希望她能给我的儿子道个歉。”

之后,4岁的孩子已经住院观察;警方也正在寻找视频中的女子。

今天下午,据@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渭滨分局获悉,警方接到被孕妇绊倒男孩家人的报警后,警方通过努力寻找,目前已经联系上孕妇夫妇两人,两人对警方表示,愿意来到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和处理。男孩父亲王先生也向警方表示,对此事愿意接受谅解。

延伸阅读:孕妇陪丈夫出差遭女同事退房疑心二人有染被打

民警接到孕妇胡女士报警,她称自己遭到丈夫的暴力殴打。

01.png

胡女士介绍,胡女士陪丈夫陈先生一起来南昌出差,另外,同行的还有丈夫的一名女同事。丈夫的女同事把自己的房间偷偷退掉了,导致她进不了房间。对此她非常生气便去找对方理论,可对方态度非常不好。她疑心怀疑丈夫与该女同事有染,遭到了丈夫的殴打。

她同时还透露,丈夫曾亲口承认和该女同事发生过关系,她还有电话录音为证。

02.png

对此,陈先生辩解称自己确实说过这些话,但是都是气话。因为胡女士在此之前打电话连续问了起码20几个问题,自己很生气,因为感觉不到夫妻之间的信任。

同时陈先生的女同事也感觉自己很冤枉,称退房卡只是个误会。因为二人是公费出差,为了方便开发票报销便把房间都提前退掉,押金也返还给了陈先生。听到这段录音,她更是当场发誓否认。

0.png

对于出轨的问题,双方的说法不一致。而陈先生作为丈夫,动手殴打怀孕妻子的做法确实欠妥,因此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孕妇绊倒幼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