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手机维修店女老板当众跳起热舞,原因竟为拉客

2018-04-17 09:40:1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手机维修店为拉客 女老板当众跳起热舞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人都拼命地努力工作,希望能够赚更多的钱来使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然而近几年的生意不是很好做,由于互联网发展的太快,以至于很多线下的生意都被互联网抢占了,很多老板每天都是苦思冥想的想新招式,让顾客们能够前来消费。然而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流出,一位手机店的女老板竟然当众跳起舞来,这一幕引来了很多群众围观。

手机维修店为拉客 女老板当众跳起热舞

这位手机店的女老板身穿白色短裙,裸露大腿,上身穿着一件棕色的背心,模样十分俊俏,身材也是非常苗条,在美女老板的手机店里能够听到很大的音乐声,而这位美女老板就伴随着音乐跳起舞来,这让不少路过的群众大饱眼福,纷纷侧目观看。

手机维修店为拉客 女老板当众跳起热舞

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位美女是在自娱自乐,不过知道原因后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这位美女老板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吸引顾客的眼球,现在招揽顾客的方式很多,不过这位美女的方法倒是很新颖,也非常的奏效,随后就有很多的男顾客光顾这家手机店。不过大多的都是前来搭讪的,并不是来消费的。

手机维修店为拉客 女老板当众跳起热舞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