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抖音女主播开车录唱歌视频 双手脱靶"比心"被罚

2018-04-10 09:12:52    澎湃  参与评论()人

1.gif

最近,一女子在驾车途中歌唱的小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警察蜀黍的注意。

1.jpg

4月8日,@台州网警巡查执法发布通报称接到网民举报,一抖音女主播边开车边录制视频且双手离开方向盘,车辆处于危险驾驶状态。台州网警联合路桥交警和辖区派出所找到嫌疑人林某,林某对此供认不讳。经核实,4月5日,违法嫌疑人林某驾驶奔驰越野车,把手机放在副驾前面中控台的手机架上,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拍摄了一段15秒的视频。

2.jpg

视频中,嫌疑人未系安全带,边开车边唱歌,最后两秒双手离开方向盘,并在胸前做了一个心形的的手势。

4月7日,林某为了提升自己的关注度、增加粉丝数,将该段视频发到个人账号的抖音。该视频引发网民热议,点击量达到2.6万人次,评论3000多条。大部分网民评论指出拍摄者驾驶行为的危险性,提示拍摄者注意安全,部分网民评论希望警方能严查。

3.jpg

警方提醒:林某因实施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驾驶车辆时双手脱离方向盘在车内拍摄视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杜绝危险驾驶,告别交通陋习,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