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奇葩!快打烊遇点餐 外国一服务员往食物狂吐口水

2018-03-29 09:33:50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你听说过餐厅服务员会给你的食物吐口水吗?最近美国一个顾客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她在蒙大拿州的Missoula一家连锁卷饼店Pita Pit点餐时,服务员竟然当着她的面朝她的卷饼里吐了口水,这一幕被手机全程拍下。

当天凌晨2点多,ShaeLynn Madplume和朋友一起来Pita Pit点餐,这家店通常会营业到3点。因为时间较晚,耽误了一名长发女服务员下班,他们一进门时,这名女店员就说“打烊了,要回家了”。ShaeLynn执意要点餐,ShaeLynn说,这时女店员脸上挂着职业微笑,但已经开始不耐烦。

视频中显示,卷饼已经做好,女店员说“你想我这么干吗?”,顾客对着点餐台上捶了一拳,说“来啊,有种你就干!”

随后这名女店员朝刚做好的卷饼里吐了口水,接着抬起头来对着顾客挑衅地笑。

ShaeLynn与朋友被恶心坏了,准备跳上点餐台和这名店员打架,由于中间隔了点餐台,两人没能打起来。


女店员狠狠地将食物扔向他们,并且大骂,两方随即开始对骂起来。而旁边的男服务员至始至终没有劝解。

视频没有拍下之前的对话,可能此前他们已经有了言语争执。

ShaeLynn随后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Pita Pit商店的老板随即公开发文道歉,他们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他们不为这名服务员做任何辩解,并且保证她已经被解雇。

许多网友说,谢天谢地她被解雇了,如果她能在镜头前吐痰,那她在顾客电话订餐时还会做什么?

目前,当地警方开始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