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网友怒了!广西一爸爸将亲生女儿绑在摩托车后拖行

网友怒了!广西一爸爸将亲生女儿绑在摩托车后拖行
2018-03-01 09:48:47 澎湃

2月28日,广西河池一段“男子将小女孩绑摩托车后拖行”的视频热传。随后河池市政府通报称,男子和女孩是父女关系,目前男子已被控制,小女孩被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网友怒了!广西一爸爸将亲生女儿绑在摩托车后拖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实习生欧梦雪)今日(2月28日),“广西一女童遭父亲虐打并被绑在摩托车后座拖行”视频引发关注。晚间,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雅龙乡派出所回应称,男子确系女童亲父,此前已有殴打虐待行为,目前女童已送往医院救治,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更多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长达3分22秒,在一碎石子铺成的路面上,一男子正用绳索捆绑一粉衣长发女童双腿,并不时用一细木棍抽打女童臀部、背部、头部数次,并用手拖住女童双腿使其背部触地,在碎石子路上拖行,随后将其双腿绑在摩托车后座上拖行,整个过程女童哭闹不止。网友附言称,该男子为广西河池雅龙乡人,与女童系父女。

19时许,大化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8日15时50分许,公安局局网上巡查发现在某微信群中有一段一男子虐待小女孩的视频,经排查疑似发生地为大化县雅龙乡后,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核实,于当日16时10分找到视频中被虐待的女孩(10岁)并送到雅龙乡卫生院检查治疗,经医生初步诊断有皮外伤,相关部门对该小女孩的心理疏导、检查治疗工作正在开展。

通报表示,16时15分左右,公安局局专案组民警在雅龙乡街上将嫌疑人韦某某(男,38岁,系该事件女孩的父亲)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雅龙乡派出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据女童父亲交待,当时其去亲戚家找女儿,让她去上学,因为女儿不听话,所以就开始打她。“女童父亲也坦白,此前就有虐待小孩的行为。”

该民警透露,女孩“胳膊和背部都有擦伤,问题不大,医生说,至于头部有没有受伤仍需要继续观察”。

延伸阅读:

上海一男子将亲生女儿碾死,妻子却说原谅他

原标题:上海一男子将亲生女儿碾死,妻子竟说原谅他…

平时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

肯定遇见过

开着开着

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人!

有时甚至来不及反应

让人手足无措

▼▼

之前上海就有过这样一个大新闻:2016年2月19日下午,吴某像往常一样将车行驶至报刊亭运送杂志。5分钟后,他发动车辆准备开进小区。可才刚刚启动,吴某突然觉得车子右轮跳了一下

他心中突然有点紧张,立刻下车查看,眼前的一幕让他魂飞魄散:他年幼的女儿正躺在前后轮中间,腿还在抽搐,生死不知

吴某强忍着悲痛和惊恐,立刻将女儿送医抢救!但遗憾的是,这位小姑娘最终因救治无效死亡

可怜一个幼小的生命,却命丧于亲人的疏忽大意。而吴某作为一个父亲,在这样的悲剧中又是何等的痛苦

吴某选择了自首,在讲述案情时他哽咽着说:“这就像一场醒不过来的噩梦,如果可以,

我宁愿被碾的人是自己。”

他说事发后,自己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吴某的妻子虽然同样陷入巨大的痛苦,但是还是表示原谅丈夫

她对检察机关表示:吴某为家庭付出了很多,为了给女儿更好的生活条件,他一直很努力很勤奋。

“我愿意原谅他。我知道,他更不好过。”

小区的保安也向检方证明,平日里吴某对女儿极其疼爱。

事发时该保安正在门岗亭值班。他称,吴某汽车刚启动,突然一个小孩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到了车头前,自己在门岗内喊叫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目睹悲剧的发生。

今日,杨浦区人民检察院对此案做出了最终的宣判。检察院考虑到吴某的悔过之情,并且有目击证人的证言。根据刑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对于犯罪情节轻微不需要判处刑罚的,可以免于刑事处罚。最终依法决定不对吴某进行起诉。

这起案件中,吴某没有被起诉,但仍值得我们吸取其中的教训,尤其是交警蜀黍们对这类“鬼探头”案件一再强调

俗称的“鬼探头”就是车辆行驶中突然有行人冲入马路的情况。行人和驾驶员的视线如果被前方相邻车道的车辆或桥墩等挡住,双方互相看不到,极容易发生“鬼探头”式的交通事故。

它到底有多可怕?

只要司机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严重的事故,就算是各路老司机们也对这种情况很是无奈

网友们对于这种案件到底谁的责任更大,也存在着争议

而预防这种事故的方法,除了行人自己要遵守法规之外,司机朋友们只能在行驶中降低车速,做好预防,千万不能图一时之快,造成令人遗憾的后果。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