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朝鲜啦啦队员为美国选手鼓掌 被队友一胳膊肘叫停

2018-02-23 15:23:1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本届平昌冬奥会观众席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朝鲜啦啦队,凭借整齐划一的魔性助威和超高的颜值,让人对这支神秘的队伍印象深刻。

不过,日本媒体几天前拍下了朝鲜啦啦队在平昌冬奥会花滑比赛上的诡异一幕,当朝鲜花滑组合出场时,“美女应援团”疯狂为本国运动员打call,而在美国组合登场时小姐姐们集体面无表情。

不仅如此,日媒还关注到一位坐在最左侧的朝鲜啦啦队员,情不自禁地为美国选手鼓掌,结果身边的队友,神情严肃地肘击了她一下,似乎在提醒她不要鼓掌。

该名队员回过神来后,立即放下双手,装作没事发生似的......

此番随团出境的朝鲜啦啦队在冬奥会期间抢镜无数,除了亮相花样滑冰赛场,在一些雪上项目中,也能看到他们整齐划一的身影。不仅如此,她们还在一周前首次外出观光,游览了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的著名景点,吸引了大批媒体和当地民众的关注。

相关新闻:朝鲜拉拉队吸睛无数离不开这个好帮手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已经接近尾声。作为本届冬奥会上最大亮点的朝鲜拉拉队可谓是吸睛无数。凭借整齐划一的魔性助威和超高的颜值,让人对这支神秘的队伍印象深刻。朝鲜拉拉队的助威表演也是花样百出,这也离不开他们各色各样的道具小帮手。图中的面具就是其中之一。

半岛旗反复登场。

朝鲜国旗也是必不可少的。

彩色的绸布。

白边的红帽子。

红边的白帽子。

滑雪场面对刺眼的阳光,当然要戴上墨镜。

雪花模型很有创意。

助威棒是拉拉队的基本配置。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朝鲜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