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醉酒后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2017-11-28 09:26:29  澎湃    参与评论()人

男子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11月24日下午16点左右,在广东阳江市区创业路中段,一名男子将电动车停在一辆银色宝马车前,随后男子跳上车顶疯狂踩跺,而车主全程在车内没有下车。

男子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男子之后更是站在引擎盖上,不停用脚狠狠踹挡风玻璃,致其严重破损。民警到场后将男子带走,据了解,该男子(32岁,阳西县人)疑似醉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相关报道:男子出租车顶蹦迪引擎盖被踩凹朋友:他喝高了。孙师傅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凌晨,他在巴南鱼洞附近等客,结果一名男子突然跳到出租车顶上跳起了舞,引擎盖都被踩出了凹痕,孙师傅赶紧报了警。

民警赶到时,肇事男子已经乘车离开了事发现场,孙师傅拉着另外一名男子正在理论,据孙师傅说,这名男子和肇事男子是朋友。可是,被拉住的男子却矢口否认自己认识肇事男子,说他们只是有一个共同的朋友,晚上在一起吃饭,肇事男子喝高了,才做出了踩车的事情,他也联系不上肇事者。随后民警通过监控查到了肇事男子乘坐的车辆,并很快联系上了肇事者。

男子醉酒后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第二天,肇事男子和孙师傅一起来到派出所协商解决,经民警调解,肇事男子向孙师傅道歉并支付给孙师傅维修费用和误工费。同时,民警也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肇事男子表示,以后喝酒会适量,不会再酒后闹事了。相关报道:两男子站警车上拍照耍威风一年后照片放网上炫耀结果悲剧了。四川遂宁的这两名男子,站在警车上拍照,结果因一时高兴被处罚。

屏幕快照 2017-11-27 下午12.51.24.png

这张照片是两名男子相互依靠,站在警车引擎盖上所拍摄的,这张图片上还配上了一句“以前的时光走就走了吧”,警方了解到,这张照片是在一个名叫“快手”的社交软件上进行发布的,而这个软件在登记注册的时候需要进行实名认证。

屏幕快照 2017-11-27 下午12.51.44.png

警方根据个人账户信息,核实到发布者的个人信息,找到这个人的。发布该图片的李某,17岁,是一名在校学生,当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时发现,他与图片中遮挡面部的男子衣着和体形都十分相似。但李某坚决予以否认。最终,民警在其手机QQ里发现了该图片的原件,在证据面前李某承认了照片中的黑衣男子就是自己。原来这张照片是去年4月9日凌晨和朋友聚会后拍摄的,今年11月15日,李某翻到了以前的这张照片就发了出来。

屏幕快照 2017-11-27 下午12.51.44.png

李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但因其是未满18岁的在校学生,且案发时间已过追责期,李某也在民警的训诫后,删除了图片,并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了悔歉之意消除了影响,船山公安分局已对其免于治安处罚。目前,李某已经返校,民警正在查找另一男子。我们提醒广大市民,踩踏、损毁警车属于违法行为,一旦查获将进行严肃处理,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试法。

微信截图_20171127170036.png

相关报道:醉汉挡路被摁喇叭觉得没面子竟手持钢管跳上奥迪车狂踩。近日,长沙男子陈某大量饮酒后,步行经过长沙敬业路附近时,与一台奥迪小车车主发生口角,之后陈某竟然借着酒劲作出过激举动,直接跳上了对方的奥迪车,一顿狂踩。

11月15日凌晨4点左右,受害人汤先生驾驶自己的奥迪小车,行驶至长沙敬业路时,遇到嫌疑男子陈某,当时汤先生鸣笛示意对方有车经过,结果惹恼了醉意正浓的陈某,双方随即产生口角。随着矛盾升级,陈某在附近找了一些废弃的钢管试图行凶,为避免受到伤害,汤先生赶忙躲避,在追赶打人无果后,陈某便跳到汤先生新买不久的奥迪小车上,不停地在车顶狂踩。

男子醉酒后跳上宝马疯狂踩跺,车主全程坐车里

接到报警后,长沙洞井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陈某,并将其带回进行调查,经审讯,24岁的陈某是益阳人,事发当晚,他和朋友宵夜时饮了不少酒,觉得汤先生对他按喇叭,让他有失面子后,便借着酒劲撒泼。

微信截图_20171127170117.png

经鉴定,汤先生价值小车的车窗玻璃、反光镜等部件受损,通过警方协调,陈某愿支付赔偿款3万元,因其行为涉故意损坏财物,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