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惊魂!男孩路中间系鞋带被轿车卷入车底(图)

2017-11-20 14:14:5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11月13日下午,在乐清市区环城东路东城社区门口的小桥上,一名男孩弯腰蹲在地上系鞋带时,突然一辆轿车右拐,瞬间将他卷入车底。危急时刻,路过的十几位市民迅速围拢,喊着口号合力将车抬起,成功将男孩救出送医。

现场图

现场图

当时,道路监控完整记录了现场惊险又感人的一幕。下午16时30分,一名男孩背着书包,经过乐清市东城社区门口路段时,蹲下系鞋带。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正在此时,潘女士驾驶车辆右转弯缓缓地驶入路口,车辆将蹲着的男孩撞倒在地,随后将男孩卷进了车底下。据潘女士介绍,当时车速很慢,在撞倒男孩时,她明显感觉车辆被阻挡了一下,潘女士下车发现小男孩的身子已全部压在车底,头露在外面,她整个人都慌了,就想着赶紧把孩子救出来。

热心市民周先生最先看到这一幕,于是赶紧上前帮忙,趴在地上查看孩子的情况,并拉住经过的市民一起来帮忙,还去自己的车内寻找有用的工具。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一名环卫工人发现情况后,直接丢下扫把和三轮车,也是快速跑向轿车。随后,经过的车辆驾驶员、路过的市民、附近的居民,不管男女老幼全部涌向轿车,帮忙抬车救人。不到一分钟,现场就聚集数十名群众,众人齐喊口号合力将轿车抬起。在轿车被抬起的瞬间,周先生快速将男孩从车底下抱了出来,随后男孩被送医救治。

后据了解,男孩经检查治疗后已无大碍。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因车辆存在盲区问题,导致驾驶员无法完整观察到车辆周围情况,因此广大驾驶员驾车时要注意观察。同时学校和家长也要加强对孩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男孩车轮动图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