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惊险!水牛受惊冲进超市撞击孕妇 被警方击毙(图)

2017-10-30 10:26:0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10月26号晚上,一则消息刷爆盐城人的朋友圈,滨海一头水牛连撞多人,多段视频记录了当时的场景。

1.jpg

惊险!水牛受惊冲进超市撞击孕妇 被警方击毙(图)

一头体型较大的水牛紧紧追赶一名女子,女子躲进了一家超市,不料,水牛仍不放过,将女子顶起高高抛下,货物散落一地。

3.jpg

原来,盐城滨海的屠宰户买了4头水牛,在装运过程中水牛受到惊吓,在街上乱窜。由于情绪失控,其中一头水牛见人就顶,多人被顶受伤。群众报警后,当地警方考虑到再不将水牛制服,会有更多人遭到伤害,随后,叫来狙击手,将受惊伤人的这只水牛当场击毙。

4.jpg

canvas.jpg

水牛击毙后,警方对其做了无害化处理。据了解,水牛一连撞伤6人其中2人经医院检查无碍,当场出院。另外3人在滨海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有一名男子因伤势较重,被送至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完整视频请看这里↓↓↓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动图水牛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