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少女见网友遭猥亵拘禁十多小时 这张照片救了她(图)

少女见网友遭猥亵拘禁十多小时 这张照片救了她(图)
2017-10-10 10:44:07 看看新闻

在国庆期间,甘肃一名21岁的少女小靳来西安见网友,不料,被网友朱某在房内拘禁长达十几个小时。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不到一个小时将小靳成功解救。

QQ截图20171009210505.jpg

10月5号,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民警接到小靳弟弟的求助称,自己的姐姐来西安见网友,之后被网友困在了西安市莲湖区药王洞一间民房内长达十几个小时,辖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民警马坤称:“我们接到警以后,当时通过她弟把他姐姐的QQ号要到了,然后我们民警一方面跟她聊天,看她能不能提供一些具体的位置。因为她是一个外地人,来西安对咱们的街道不是很清楚,她当时给我们发了一个定位,定位和实际我们排查的结果差距比较大。”

QQ截图20171009210517.jpg

由于药王洞一带老旧小区较多,人员居住情况比较复杂,给寻找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之后警方,让小靳在窗外拍了几张小区照片,警方通过比对照片上的信息,最终在药王洞某小区2号楼将小靳成功解救出来。

民警马坤说:“这个女孩是前一天晚上,通过网上的一个社交软件,找工作到西安的。本来是说在国庆期间,每天给她120块钱的一个费用,后来发现接到他的这个人和实际情况所说的不太相符,然后就想离开,最后被这个男子限制了人身自由。”

QQ截图20171009210537.jpg

据了解,嫌疑人朱某是西安长安区人,今年23岁,自由职业者,平时在一些交友软件上称自己是做摄影工作的,并且长期招聘一些兼职人员,这才取得小靳的信任,和他见面。

QQ截图20171009210625.jpg

民警马坤称嫌疑人对这个女孩一晚上言语上的(猥亵)和动手动脚的行为,加上他限制女孩人身自由这个时间综合考虑,最后给这个嫌疑人行政拘留五日的一个处罚。

(来源:陕西新闻编辑:范饱饱)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