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六旬老太吸毒成瘾偷人救命钱 被抓现行还恬不知耻

六旬老太吸毒成瘾偷人救命钱 被抓现行还恬不知耻
2017-10-10 10:38:09 看看新闻

这是发生在南昌市某医院走廊里的一幕,一名女子正和另一名女子交涉着什么。

001.jpg

受害人沙女士:“就是上电梯的时候,她从我包里偷了我的钱包,她不承认,然后我抓了她一个现行。”

原来,沙女士钱包里的两千六百块钱,是母亲的救命钱

003.jpg

受害人沙女士:“五个人就她一个(最可疑),然后我就问她,我说阿姨,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钱包,给我看一下。就是那一个包、一卷纸,什么都没有,我也以为是我错了,误认了,她就一直说,你报警,你侵犯了我的人权。”

002.jpg

可就在沙女士不停道歉时,嫌疑人却自己露出了马脚。

受害人沙女士:“那个钱包往下掉,放在这个小肚子里,她这样动了一下,我就怀疑这个钱包在她肚子里,我就转过来,我说你给我搜一下了。”

人赃俱获,想起对方之前装模作样、不依不饶,沙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动手厮打了起来。

007.jpg

受害人沙女士:“你这样做(偷救命钱)是杀人的,阿姨!”

嫌疑人喻某:“杀人啊,还没到时候。”

受害人沙女士:“你拿走我的钱,我那钱是治病的,不等于杀人啊?”

嫌疑人喻某:“不会的不会的。”

据了解,嫌疑人喻某,福建人,吸毒成瘾,有多次盗窃前科。更可叹的是,她居然已经六十岁了!

嫌疑人喻某:“不要不要,我要去坐牢,因为我的毒戒不了。”

008.jpg

喻某不知羞耻的态度,让失主沙女士气愤难平。

目前,喻某已被警方拘留。

(来源:江西公共实习编辑:馨元)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