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尴尬30秒!沙特国王下专机时自带的黄金电梯突然卡住

尴尬30秒!沙特国王下专机时自带的黄金电梯突然卡住
2017-10-07 09:38:49 东方头条

88.gif

原标题:沙特国王专机的自动扶梯在伏努科沃机场突然卡住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乘坐的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后,自动扶梯式的舷梯突然停止运行,国王不得不走下飞机。这段视频在RT电视台的优图网页上公开。

16.gif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沙特国王在乘坐自动扶梯下飞机时,刚走了几步自动扶梯突然卡住。稍等片刻后,国王决定步行下机。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此行是在出任沙特国王后首次访问俄罗斯。沙特国王在机场受到普列奥布拉任斯基团和乐队的隆重欢迎。俄罗斯代表团,其中包括俄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俄斯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博格丹诺夫和俄直接投资基金会主席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到机场迎接。

预计,沙特国王将在莫斯科逗留到10月7日。


延伸·阅读《沙特国王出门都要带500多吨行李,里面到底都是啥?你绝对想不到》

提到土豪,我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中东的土豪们,像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等等,简直土豪到了极点。尤其印象深刻的是,沙特的国王一出门动不动就是带个500多吨的行李,如来中国,去海外访问,都是如此。而且光是行李都要安排专门的专机来运输,简直牛到极点。

其实,我们一般人出门,带20公斤行李就不得了了,但是因为你是一个人。而沙特国王出趟门,要带1000人以上,比如说当年沙特国王去印度尼西亚访问,带了1500人的庞大队伍,这1500人堪称世界出访所带人数的极限。这些人里面有几十个王子,几十位大臣,还有几百位的保镖,当然还有从皇宫带出来的宫女,国王的妃子、厨子、司机、秘书、行政人员等。

而且以沙特的土豪尿性,基本上光是厨子都会带上几十人,因为1500人吃饭,这点算很少了。此外,这1500人里面还有很多的特殊服务人员,如国王的化妆师,搭配师等等。这还是带的人,而带的行李,那就更多了,一般有500多吨,里面包括国王喜欢的两辆梅赛德斯奔驰S600豪华轿车,因为国王即使在外面也想开自己的车。

而且一般会带两个自动电梯,很多人要问了,带电梯干嘛。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在专机下来的时候一般会有梯子下来,而梯子那是楼梯,人要从上面走下来。但是,沙特国王等这些土豪觉得自己走下来太累了,因此,只能自带两副电梯,一个用,一个备用,牛逼吧。而且还有大量的国王使用的设备,家具、家电还有日用品等等。

举个例子吧,当年沙特国王访问华盛顿的时候,将当地整个一家酒店都包下来,然后国王的房间全部换上从国内带回来的纯金镜子,金床头柜、金衣帽间、金台灯等等物件。因为国王在外,还是习惯用自己的东西,对酒店的东西不是很满意。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