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三名教官掐脖飞踹大学生 打人者被遣返部队处分

2017-09-09 10:58:3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2.gif

(北京时间记者祝天一报道)9月7日下午,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一名学生与军训教官发生冲突,三名教官对该学生拳打脚踢。7日22点左右,院方在微博回应称,涉事教官已遣回部队并予以处分,对学生也进行了教育。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学生正与教官争吵,其他方阵的教官围在身边。一名教官连续三次试图掐住该名学生脖子未果后,该教官瞬间一个飞踹将该学生踢入方阵。随后又有两名教官对该学生进行踢打。该名学生被打出方阵后,涉事教官才被其他人拉住。

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爆料事件起因是学生因站军姿问题被教官训斥,不满教官的管理方式与其发生冲突。在其他方阵教官赶来后矛盾升级,才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

7日16时院方发布事件说明,称事件起因是军训期间教官与学生因军姿站立问题在训练过程发生了冲突。相关部门正展开调查中,并已于承训方进行了沟通。目前学生身体无外在明显伤痕,院方将继续跟进该事件。

22时左右,院方在微博回应称,涉事教官已遣回部队,其中一名教官记大过处分,两名教官记过处分。院方对学生也进行了教育,希望其今后能服从命令,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延伸阅读:西安某高校新生宿舍内做法求雨看来还是作业太少了

近日西安各大高校开学后开始军训,下了段时间雨后,西安在今日逐渐放晴。

据网友“大学生的”最近在网上公布的一段短视频显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某班新生在宿舍做法求雨,急急如意令,龙王快降雨龙王快降雨。

三叩九拜,奉上贡品,要龙王保佑军训降雨,弄得有声有色!

看来新生入学,还是作业太少了,整天有时间玩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孙启浩 CN037、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