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布局天津高新区 打造智慧医疗城市

2017-11-09 23:05:58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天津11月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管委会日前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天津滨海高新区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互联网+大健康,在智慧医疗、健康管理等方面探索布局。

天津滨海高新区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由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和中电光谷共同合作开发运营,项目先期启动核心区一、二期,净用地面积约38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约50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互联网+大健康、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及大数据为依托,智慧医疗、健康管理、科技金融以及网络信息安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技术等产业快速发展的格局,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中心,成为国家“军民融合和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示范基地。

中电光谷董事长黄立平表示,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将秉承“产城融合、军民融合”的发展思路,未来,中电光谷将在不断深化整合中国电子内部资源的基础上,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服务的模式,通过科学规划,分期实施,将项目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特色产业新区。

据了解,该项目力争于2018年4月份破土动工。天津项目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及大数据促进健康医疗产业变革”为核心定位,依托超算中心,引领“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互联网医疗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