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今天有一群大人物去深圳:库克、比尔·盖茨…(名单)

2016-10-12 10:47:29  深圳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红色区域系主会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只允许持证车辆进入,周边道路亦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实施交通管制)

原标题:据说今天,全世界最聪明的脑袋都在深圳,比如比尔·盖茨

不要告诉我

你不知道明天深圳会发生一件大事儿

首先

这些区域会封路请大家记得绕行

其次

有一群大人物会来到深圳

马克·扎克伯格、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杰夫·贝索斯、里德·霍夫曼、任正非、马化腾、李开复……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都来了!

这个“咖位”级别

大大君

立马丢弃了“蓝瘦”和“香菇”

只想説一句:我也想见他们啊

怎么见,哪里见,为啥见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一切都在这里

这是什么?

这大概是中国最近发生的最有趣的大型活动!来自Trouble Maker的玩具机器人、无法想象的数字家具,你从来没见过的全是淘宝店家的“沙集镇”,还有艺术和技术升级的“开源胡同”……休完小长假的木讷头脑,为什么不到这里去“开开脑洞”?何况,在这还能见到你萌的各路男身……大大君用尽洪荒之力为你推荐!

全球创客嘉年华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简称“全国双创周”)

双创周现场看神马?大大君人肉踩点

先来一波各种逼格机器人展示

广场中心的巨型金属机械机器人

好像冲去合影有木有?

不管高矮胖瘦

站在这儿一定都是小鸟依人

编码的玩具机器人CODBOT

都说“程序猿”哥哥很辛苦,相信有了CODBOT的帮助,他们也会有更多时间约会哒~

让孩子远离手机和平板的小哈机器人

这群“小宝贝儿”一定是爸爸妈妈的心头好,萌萌哒和功能性,让人怎能

贝拉-中国首款无轨机器人

中国的总是棒棒哒,到处跑的宠物见过不少,这么萌还能自由行动的机器人你见过吗?

专为3~8岁儿童解决缺失玩伴的智能机器人

小忆机器人

扑闪扑闪的大眼睛,透着那股善良劲儿,不但有呆萌的外表,还有绝棒的用处!

大大君在现场捕获一只超萌“警察”

有了这么萌的警察君,你是不是也觉得“要听话”呢?

现场还有一台能够自动演奏的钢琴。这台钢琴能够自动演奏,弹出美妙动听的歌曲。并且,还可以利用琴键上方的视频,帮助弹奏者纠错、陪练、评分以及教学辅导,还能用手机远程遥控。

不止这些

前方高能

这么多可穿戴设备让你还不去试试?

意念控制机

意念控制,你以为还只是科幻电影里面的桥段吗?不如一起走起,去试试这些做梦也想不到的新玩意儿!

舒适型城市通勤助行车

所有大城市都有一个问题,深圳也有:摇不到的车牌、打不到的车,搞不清的交规,赶不上的公交车。那为什么不试试自行车?何况这次出了个舒适型。

AR/VR体验

什么真人CS?那都过时了好吧,在家里自己就能打比赛,大大君体验一把,到现在还在兴奋中……

9DVR飞行影院

昨天我刚去看了一场4D电影,结果没想到,如今早就不仅仅是4D了……为了走在时代的前列,这颗安利,必须吃……

如果你觉得那些都离你太遥远,那这个,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搞的定…

这么多好玩的

怎么能少了传统大项:无人机

本次“双创周”还将举办“中国微型无人机大赛”!

据说各俱乐部将派出各自最强阵容,

想看最新最炫的无人机就赶紧来吧!

展品包括各类新型消费级和工业级无人机,还有图传、全景摄像、视频眼镜等无人机专用器材参展。现场不仅可以观看到无人机产品和精彩无人机赛事,还有飞行体验环节,亲身操作无人机飞行,大大君现在就给你几张剧透图!

无人机竞赛(FPV)

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到飞机上的第一人称视角,都说想飞不是梦,如今你也可以直接看到各种飞行视角了。

泥萌认知中的无人机都长什么样?是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在“双创周”你还会看到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偷偷告诉你,你还会看到这样的比赛场地

和这样的无人机

你可能想知道的信息

几时呢2016年10月12日18日全天

穿什么既然现场有这么多超现实、未来感的装置以及臭味相投的创客伙伴,当然怎么好看怎么穿。

在哪儿深圳湾创业广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

除了主会场,

各区分会场也是精彩纷呈

都有神马好玩的?

南山区:深圳制汇节、跨星球社会与赛博格沙龙、“VR 创客”双创论坛及INNO FAIR智汇市集、2016年、『氪听』国际创客交流周

龙岗区:国际创客嘉年华、3DX无人机创新教育嘉年华、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活动

福田区:华强双创峰会、国际众筹及孵化论坛

罗湖区:深港创意创新青年高峰论坛、2016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宝安区:创客供应链高峰论坛、创客供应链梦工厂

光明新区:中法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对接签约会、“文创基因·智慧生长”战略发布会暨跨境电商峰会

龙华新区:龙华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大鹏新区:“融汇八方创赢未来”新区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

坪山新区:坪山新区第二届聚龙双创高峰论坛

盐田区:华大创享空间、深圳东部E港创客创业基地

前海特区:前海梦工场分会场推荐包括声活、学学科技、云端容灾等10家香港创业团队,并于双创周期间在前海站“深港国际创客展”中展示涵盖互联网 、智慧硬件、跨境电商等领域的12家创业团队

看到这些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对了

再附上一份交通指南

活动期间设置公交摆渡巴士,负责主会场至地铁1号线(罗宝线)高新园站、地铁2号线(蛇口线)科苑站之间的公交接驳。公交摆渡巴士以学府路科苑地铁站C出口为起始点,载客后东向西行驶至科苑南路口右转,北行至科园路路口左转,再沿科园路南行至临时停靠点,停车下客后在该路段蓄车区等候。

载客后,沿科园路南行至学府路路口右转,自东向西行驶至后海大道学府路路口右转,北行至白石路科苑南路口左转,北行至深南大道右转,东行至科技南十路右转(途径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C出口),南行至高新南一道右转,西行至科技南路路口左转,沿科技南路南行回到科苑地铁站C出口。

记住哦

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

因为周边会封路!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