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内自曝贿选:两千万就能买到权力中心

2018-06-12 11:18:14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内斗?民进党内自曝贿选:两千万就能买到权力中心

2016年民进党党内选举(台媒资料)

2016年民进党党内选举(台媒资料)

海外网6月12日电昨日(6月11日),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有人开始在党内公开问询民进党高层党职的价格,行情比前几届看涨。民进党成员许荣淑直接讽刺道,只要绑100票,每人1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万,下同),花一亿元(约合人民币2140万)就可以买到民进党三分之一的权力中心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将于7月15日进行高层党职换届选举,党内派系斗争直接激烈化,贿选传闻更是不绝于耳。民进党“新潮流系”代表段宜康直接在脸书公开表示,党内买票行情已经成了大家挤眉弄眼、心领神会的暧昧话题了。

民进党公职贿选已不是新闻。曾有台湾媒体报道,2004年,一张民进党代表支持票就喊出150万(约合人民币32万)。2006年,有几名党代表60万(约合人民币13万)标价出售选票。2008年同样有代表放出风声可以100万(约合人民币21万)卖票。今年民进党执政,高层党职可以插手各级行政部门、公共事务,因此选票价格行情见涨。

台湾网民评论(脸书截图)

台湾网民评论(脸书截图)

台湾网民嘲讽道,民进党一堆买票的不意外啦。更有网友愤怒地表示,下次自己再投票给民进党,就是王八乌龟!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