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女子遭强奸因警方未出警回家自杀 嫌犯已被刑拘

2016-01-14 09:39:49  华商网    参与评论()人

女子遭强奸因警方未出警回家自杀 嫌犯已被刑拘

网帖截图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24岁的妻子在新年伊始选择服毒自杀,留下了4个孩子,最大的刚满3岁,还有一个1岁半的儿子和5个月大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彬县男子乔某称,妻子之前曾自称遭遇同村一男子强暴。目前,嫌疑人已被彬县警方刑拘。

在外打工 妻子来电称遭人强暴

29岁的乔某是彬县北极镇龙门村人,和妻子结婚5年多,育有4个孩子。大女儿今年刚满三岁,二儿子一岁半,就在去年8月,一对双胞胎儿子又降生在这个家庭。

2015年12月30日,正在甘肃打工的乔某突然接到妻子刘某的电话,她在电话中支支吾吾地说,自己遭到同村一村民的强暴。乔某急忙赶回彬县。据妻子讲,事情发生在12月24日晚,过去多天她还感到很害怕,所以也不敢告诉家人。

乔某从妻子口中得知,2015年12月24日晚10时许,妻子哄孩子刚睡下,同村村民景某突然推门闯了进来,一面威胁她不许吱声,一面将她按在炕上。在施暴同时,景某还把4个孩子用被子盖住。

据了解,景某40多岁,在村里开了一家粮食收购点。

“平时我们两家关系还不错,他竟干出这样的事。”2016年1月11日,乔某说,事后他和妻子找到景某家,但对方不闪面,还把门一锁走了。2015年12月31日,他和妻子到辖区北极派出所报案,但警方只是做了笔录,并未到村里调查,理由是“没有证据。”乔某还拿出一份前往派出所报警的录音,内容是妻子在派出所里做笔录的过程,乔某说是自己当时录下的。

1月11日下午,乔某60多岁的父亲坐在炕上搂着一对双胞胎孙子,另外两个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在炕头玩耍。乔老汉说,自己残疾,仅一只眼视力正常,而老伴儿也是多年有病,当天晚上,他们住在侧面的房子内,没听到动静。


女子遭强奸因警方未出警回家自杀 嫌犯已被刑拘

死者家人

再闻噩耗 报案后没几天妻子服毒

1月2日,就在报案后第三天,刚刚因事回到甘肃的乔某又接到家人电话。这一次,他听到的是妻子服毒自杀的消息。事后,家人说,邻居来还自行车时,发现刘某倒在地上,身旁还有一瓶敌敌畏。

乔某难过地说,双胞胎孩子才5个月大,正是吃奶的时候,现在妻子走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养活娃。“估计是我媳妇想不开才自杀的。”乔某说,他和妻子报案时,民警说这事没有证据,让他们先回去。妻子当时问了句,“再还有第二次咋办?”办案民警说“有了第二次你再报案。”乔某说。

据了解,乔某和妻子报案后,景某家人全离家而去。多名村民称,刘某服毒当晚,景某被警察带走了。

彬县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 嫌疑人已被刑拘

“当时警察如果及时到村里调查可能也不会出这事。”乔某的姐姐说。办案民警是否说过类似“有了第二次再报案”的话,1月11日下午,北极派出所一自称姓郑的负责人以此案现在由县公安局专案组处理为由,拒绝接受采访。彬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景某已被警方控制,一切都还在调查中,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及时公布。

据悉,咸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该案从头到尾进行全面的调查,会第一时间通报调查结果。


女子遭强奸因警方未出警回家自杀 嫌犯已被刑拘

目前死者丈夫一人戴着四个孩子艰难生活

昨日,彬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此事。首先在县公安局原有的专案组基础上,加强力量,加强技术设备,对刘某遭强奸案和非正常死亡案进行全面侦查;其次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成立调查组,对彬县公安局及北极派出所在处警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彻查严查;第三由北极镇政府牵头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

1月2日,警方对嫌疑人景某采取措施,1月5日,对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