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狱中猎艳"犯人与警察老婆通奸地点曝光(图)

2015-07-10 06:00:52  人民网    参与评论()人

黑龙江"狱中猎艳"犯人与警察老婆通奸地点曝光(图)

犯人猎艳多女案详情公布铁窗情圣照片曝光

新闻回顾

黑龙江在押犯微信聊天发展7名情人

"狱中猎艳"犯人照片曝光狱警协助其诈骗情人

讷河监狱拒提供"犯人女子发生关系"视频

讷河监狱曾组织服刑者打游戏挣装备创收

记者在黑龙江省司法厅了解到,讷河监狱服刑人员王东涉嫌敲诈勒索案件经媒体报道后,省司法厅和省监狱管理局组成了联合调查组进驻讷河监狱。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发布消息称,王东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取两名女性的钱财共计11万多元。在监狱内外,王东织就了一张庞大的人脉网,犯人、狱警、亲属、情人甚至监狱外做生意的小贩都参与其中,他们帮助王东传递违禁品甚至帮助他实施诈骗。一位接近王东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东与情人们微信聊天,常有多名犯人凑在身边出谋划策。甚至,一条发给受害者的短信即是一名狱警帮忙编写。

王东前传

抢劫诈骗绑架10年内三进宫

刚和网友聊天时,王东的微信名叫做“男人的霸气”。

这个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85后”,2005年9月7日因抢劫罪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判刑那天,他还差58天才满18周岁。

四年后的2009年8月11日,他又因诈骗罪被黑龙江省林甸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又三年之后的2012年9月25日,他因犯绑架罪被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20000元。

2014年11月,狱中诈骗案案发之时,他的刑期尚余三年三个月。

他曾经的家——黑龙江省林甸县林甸镇东街六委,已经很少有人熟悉他。他家一位邻居告诉记者,王东的父亲很早就已过世,后来母亲改嫁搬离了村子,房子也卖了

黑龙江"狱中猎艳"犯人与警察老婆通奸地点曝光(图)

图为狱内通奸地点

情人一次带进855元的烤串

2012年12月7日,王东来到讷河监狱。狱内一位知情人士称,起初,王东以自己的腿有残疾为由,未参加劳动,直到一年多之后,才放下了走路时常拄着的双拐。不过,因为与狱警“良好”的关系,他依然不用参加劳动。

记者掌握的信息显示,王东在监狱里的日子十分惬意:

他至少有七名情人,其中一人前后给过他8万元。一位受害者李丽(化名),多次进监狱去看他,每次给他带的东西从数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他时间很多,经常和情人们聊微信、打电话。他常要求李丽聊天到凌晨,甚至以裸照、视频等要挟李丽到监狱,并与其发生性关系。

他拥有多部手机和多个手机号、微信号。他每月话费惊人,与他微信聊天的多名女性在外给他的手机号充值。其中一名女性从2014年1月15日至10月13日,不到九个月的时间,一人就为王东的四个手机号充值共1770元。

他可以弄到白酒,还会让情人从监狱外买烤肉带进去吃,2014年6月17日这天,他一下子消费了855元的烤串。那一天,王东请客在监狱内与犯人们会餐。

知情人士透露,白酒这种违禁品通常会由民警从外边带入,装在矿泉水瓶中蒙混进去,一矿泉水瓶白酒的价格是100元。

他还在监狱内赌博,根据他发给受害人蔡英(化名)的短信,他曾称自己总共输掉了11万元。

多个消息源向记者确认,王东与外界联系的中转站是监狱附近的商贩孔德玲。包括违禁品在内的各种物品,由监狱外的人交到孔处,然后再由狱警从孔德玲拿到监狱里交给王东。

黑龙江"狱中猎艳"犯人与警察老婆通奸地点曝光(图)

图为涉事监狱。

狱警帮编短信发给受害人

2013年12月15日,讷河监狱五监区的在押犯人王东,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加上了监狱工作人员蔡英。彼时,他刚来到讷河监狱一年,蔡英也成为他在监狱里最早通过微信认识的情人。

和蔡英认识一个月后,王东承认自己是在押犯人。蔡英几次删除他的联系方式,但王东不停打电话联系蔡英,哀求蔡英相信他,并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家人状况。他自称是做买卖的,家里有车有房,还有一个火锅店。他表示,即使不能做情人,也希望和蔡英做普通朋友。在他的不停纠缠下,蔡英后来同意了。

在继续做了近两个月的朋友之后,2014年3月8日,王东以手机故障为由请求蔡英给“韩志峰”的账户打去1000元买手机。一个星期后,他又以减刑需要送钱为由让蔡英给“徐伟东”(王东的二姐夫)的账户打去一万元钱。在借了两次钱之后,王东又以还赌债等各种理由向蔡英借钱,并以家中的车、房作抵押。他还赌咒发誓,2014年7月15日之前还钱。蔡英告诉记者,前前后后王东向她借款超过8万元。但承诺的期限到了,王东依然没有还钱。他发短信给蔡英,称只要蔡英写一张自愿借钱的证明,就还钱。蔡英写好材料、签字之后,按照王东的要求寄给了其二姐王芳,但王东依然不还钱。

蔡英说,她现在每月工资只有900元,为了给王东筹钱,她还借了高利贷。

一位接近王东的知情人士称,该短信为一名狱警编写并让王东发给蔡英。他称,王东和女性聊天时,常会有多名犯人凑在身边出谋划策,偶尔也有狱警参与其中。

在2014年11月王东案发之后,蔡英将所有的证据材料交给了讷河监狱狱内侦查科,称自己遭遇诈骗,但讷河监狱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未给予蔡英任何回复。

(原标题:狱中猎艳犯人被判刑铁窗情圣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